炸毛夜化猫

一个杂食的人 但对贾尼是初心 微博同名≡ω≡
现在头像是ff14里自己的猫猫 由@梓樟提供!

秃秃可爱么?


嘿嘿 我的!

勇敢的二秃子:

#贾尼2017跨年

#3:00

新年快乐!画了一个显摆自己管家的史总~~~~电脑出问题了图不能画得很精细真的是十分难过!明明想改好一点可是PS卡成PPT!以后电脑修好了再改改好了QAQ。

说起来今天忽然觉得很感慨,虽说我是个比较长情又不容易爬墙的人,但能爱上一对cp这么久,不但热情不减反而越爱越深想想也真的是很神奇。喜欢上贾尼以前对所有的cp都是“大家好可爱!吃一口吃一口!”的状态,而遇见的贾尼的那一刻就好像遇见了命中注定的爱情,挪不开跑不掉不会变心。

到2017年的最后一天,我忽然发现曾经懒成液体的我,为了贾尼居然去练了ps,做了周边,还开始写文,我想一定是因为这个cp太过美好我才会为了他们这么努力。

贾尼让我遇到了一大堆可爱又厉害的朋友,我觉得这是粉上这个cp最大的收获,我想感激这个cp带给我的感动和缘分,更想2018年这一切都能继续下去。

我希望我所有的贾尼小伙伴2018年都能健健康康、开开心心嗑贾尼!贾尼那么好!让我们爱他们一辈子!

评论
热度 ( 63 )

© 炸毛夜化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